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18:56:29

楊卓娜生眼瘡變專家 大細眼同細妹楊茜堯開工

分享:

楊卓娜左眼生了眼瘡,於是靠熱敷舒緩不適。

楊卓娜去年因為眼睫毛倒生加上用手捽眼,搞到左眼生疱疹及患結膜炎,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康復。日後她的左眼又出事,左邊眼皮腫了起來,她留言說︰「又生暗瘡,越生越大粒,生眼瘡就嚟生到變眼瘡專家。今日睇咗個靚女眼科醫生(佢戴住口罩,純粹個人猜測),教咗我好多嘢,原來生眼瘡最好就係熱敷,而且最好一日敷四至五次(心諗:係咪即係叫我躺平?)」

楊卓娜隨即用自己用開品牌的熱敷眼罩,去舒緩不適,未幾更與妹妹楊茜堯一齊為《黑色月光》開工。相中見到她左邊眼皮仍未消腫,但情況已經比日前的照片好了很多,楊茜堯則在她身後化妝。近日有網民在啟德捕獲楊茜堯為《黑色月光》拍外景,有網民指她真人太瘦,兼比想像中老了很多,擔憂她又照顧小朋友,同時又要開工,太過操勞。

有網民在啟德捕獲楊茜堯拍《黑色月光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