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5 16:32:19

楊思琦唔知舊愛李泳豪結婚 否認再生B︰年紀大兩個夠晒數

分享:

歷屆慧妍雅集成員出席慧妍雅集41迵年慈善晚會。

《慧妍雅集41周年慈善晚會2023昨日在尖沙咀舉行,出席的會員包括朱玲玲、曹敏莉、向海嵐、王愛倫、陳法蓉、劉倩婷、鄭文雅、趙雅芝、翁嘉穗、楊思琦、黃嘉雯及關楓馨等等。該會信託委員會主席曹敏莉表示:「今年是慧妍雅集成立 41 週年,本年度主題為『愛 LOVE』。 希望藉著『愛』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,可以衝破一切障礙,讓「愛成就美好」。」當晚大會請來蘇永康及黃百鳴於慈善晚會獻唱,並掀起全晚高潮。同時,邀請了魔術師王熙文先生為一眾嘉賓帶來精彩魔術表演。

 

Ad Block

(左起)關楓馨、黃嘉雯、陳法蓉及楊思琦。

久未露面的楊思琦穿上性感晚裝到場,不像懷有第三胎。她坦言見到傳她再生B的報導感到好笑。她稱只是因為穿的衣服較鬆身而被人誤會。她坦言有兩個小朋友已感滿足︰「年紀已經大啦,而且兩個夠曬數,仲湊埋一個好字

她表示過去因為要隔離21日,一年多都在大陸工作,坦言工作辛苦加上想念屋企,自己只能靠視像與仔女見面。提到舊愛李泳豪結婚搞到母子不和,她表示自己在大陸收不到消息,也是傳媒告之對方結婚才知道,自己也有透過傳媒送上祝福,但就不知道其他事情。至於泳豪媽媽入院做腦部手術,她說︰「希望佢快啲無事,身體最重要,希望佢一切順利,健康啲。

Ad Block

楊思琦過去一年多在大陸工作,坦言很想念一對仔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