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7 20:16:44

楊明莊思明玻璃朱做核酸檢測義工 拉國旗感謝祖國

分享:
莊思明、楊明及玻璃朱等到深水埗包裝抗疫物資。

莊思明、楊明及玻璃朱等到深水埗包裝抗疫物資。

第五波疫情嚴峻,不少藝人出錢出力。日前楊明、莊思明與撐警KOL「玻璃朱」朱庭萱等為深水埗民政事務署做義工。據玻璃朱在facebook分享的照片所見,他們把一些抗疫物資放進袋內,當中包括一些快速測試,事後他們更不忘拿出中國國旗影大合照。

眾人不忘拉國旗影大合照。

眾人不忘拉國旗影大合照。

玻璃朱︰感謝祖國

玻璃朱留言說︰「剛忙完幫大家採購特價檢測棒,今日又又幫深水埗民政事務署去為政府包裝檢測給香港市民!每個義工入場前都要即場做快速檢測,做足安全衞生措施。感謝高Sir安排!今日遇到很多熱心的義工市民,大家都為社會出分力而開心!#感謝祖國 #香港加油 #齊心抗疫 #玻璃朱 #朱庭萱

同場的莊思明只分享與楊明的合照,留言說︰「雖然我哋做到嘅只係好小好小,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,我哋一定可以戰勝疫情各位加油!(大家放心,我哋所有義工都要做哂快速測試先可以入場工作架!)」並TAG了楊明的社交平台帳號。

 

莊思明分享與楊明做義工的合照。

莊思明分享與楊明做義工的合照。

楊明鮮有露面

楊明自從涉醉駕的案件之後,一直甚少更新社交平台,踏入2022年,楊明首個帖文便是在情人節當日分享與女友的合照,,而莊思明則不時分享與他的合照,讓大家了解到楊明的最新動態。至於同樣涉醉駕的玻璃朱則依舊活躍社交平台,近日更軍事家上身大戰俄烏戰爭,又聲稱有烏克蘭朋友向她匯報近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