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9 12:37:11

楊紫瓊好奇自己冇份演《標殺令》 昆頓塔倫天奴:誰信奧瑪花曼能打低你?

分享:
昆頓塔倫天奴代表作《標殺令》由奧瑪花曼主演。

昆頓塔倫天奴代表作《標殺令》由奧瑪花曼主演。

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(Quentin Tarantino)一向鍾情港產片電影文化,他更是楊紫瓊的超級粉絲,兩人相識多年,楊紫瓊曾演出1996年電影《阿金》因意外受傷,她當時從天橋上一躍而下跌傷了背部,擔心自己會癱瘓,一度想過就此退出幕前,但昆頓塔倫天奴正好來香港宣傳奧瑪花曼(Uma Thurman)演出電影《危險人物》(Pulp Fiction),昆頓竟然前往醫院探望,還鼓勵她要繼續演戲。

60歲楊紫瓊接受《Town & Country》雜誌專訪,自爆跟昆頓之間的多年友情,對於昆頓曾公開表示楊紫瓊演出的1992年成龍電影《警察故事3》,深深影響了奧瑪花曼在《標殺令》(Kill Bill)中的角色,當外界一直好奇為何沒有起用楊紫瓊演出《標殺令》,連她自己也曾產生相同的疑問,楊紫瓊在是次訪問中透露有趁機會向昆頓問過這條問題,她指:「我問了昆頓相同的問題,他真的非常聰明,他說『誰信奧瑪花曼能打低你?』」而當年《標殺令》就找來劉玉玲演石井御蓮一角。

楊紫瓊接受《Town & Country》雜誌專訪,自爆跟昆頓之間的多年友情。 楊紫瓊在荷李活已經是頂級紅星。 昆頓塔倫天奴解釋不找楊紫瓊演出《標殺令》,是冇人會信奧瑪花曼可以打敗楊紫瓊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