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1 21:13:04

楊紫瓊恐怖懸疑作 召魂破謀殺案

分享:
楊紫瓊召魂疑似被鬼上身。

楊紫瓊召魂疑似被鬼上身。

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新作一部接一部,最新一部是她少有地演出的恐怖片,名為《A Haunting in Venice》。繼《尼羅河謀殺案》(Death on the Nile)、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(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)之後,英國男星堅尼夫班納(Kenneth Branagh)再次飾演偵探Hercule Poirot調查兇案。陣容計有楊紫瓊、《格雷的五十度色戒》男星Jamie Dornan、金球視后天娜菲(Tina Fey)等。

Ad Block
堅尼夫班納飾演的偵探在派中遇上鬼魂。

堅尼夫班納飾演的偵探在派中遇上鬼魂。

影后召魂

《A Haunting in Venice》講述二戰後的威尼斯萬聖節前夕,過著退休生活的著名偵探Hercule Poirot參加鬧鬼地方舉行的派對,其中一位參加者被殺,他要再次出手找真兇。最新預告中,參加派對的楊紫瓊懂得召魂,即場與參加者舉行召魂儀式,期間發生不可思議的恐怖情況。電影於今年9月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