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8 17:45:21

楊紫瓊改當靈媒召喚鬼魂 參演《威尼斯謀殺案》捲入懸疑奇案 (有片)

分享:
楊紫瓊參演《威尼斯謀殺案》捲入懸疑奇案 改當靈媒召喚鬼魂

《威尼斯謀殺案》發布首支預告,奧斯卡華人影后楊紫瓊扮演靈媒。

靈異推理矚目電影《威尼斯謀殺案》A Haunting In Venice剛發布首支預告,首位奧斯卡華人影后楊紫瓊落實盟,今次楊紫瓊更飾演靈媒召喚鬼魂,卻意外捲入謀殺案。

繼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、《尼羅河謀殺案》Death on the Nile後,全球賣座偵探推理系列進入第三章《威尼斯謀殺案》!電影由奧斯卡提名編劇米高格連Michael Green改編自神級英國偵探小說皇后阿嘉莎姬絲蒂Agatha Christie的小說《Hallowe'en Party》,除了一貫教觀眾意想不到的懸疑推理劇情之外,本作更加入恐怖靈異元素。從預告所見,住在威尼斯鬼魅水鄉美景中的各主角齊集陰森古堡參與降神會,一名痛失女兒的母親為再次聽到女兒的聲音而召喚了亡靈,期間發生連串詭異事件,揭開背後隱藏的黑暗與秘密除了自導自演的簡尼夫伯納Kenneth Branagh和楊紫瓊外,《威尼斯謀殺案》演員陣容還有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(Fifty Shades of Grey型男占美杜倫(Jamie Dornan及贏過8次艾美獎、兩次金球獎的天娜菲(Tina Fey,該片將於9月大銀幕獻映。

 

Ad Block
影后楊紫瓊演靈媒召喚鬼魂,卻意外捲入謀殺案。

影后楊紫瓊演靈媒召喚鬼魂,卻意外捲入謀殺案。

《威尼斯謀殺案》定9月大銀幕上映。

《威尼斯謀殺案》定9月大銀幕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