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3 20:53:02

楊紫瓊重臨香港多謝大家支持 盼可再拍港產片

分享:

楊紫瓊盛裝出席活動。(蘇文傑攝)

楊紫瓊憑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成奧斯卡影后,近日返港不停出席活動,並有指她將會為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。今日她與劉嘉玲、莫文蔚及周汶錡出席珠寶品牌晚宴,更開腔分享得獎感受,並稱有機會的話會參演港產片。

楊紫瓊跟在場傳媒打招呼,表示已經很久沒有來港,她指香港在疫情期間需要入境人士隔離3個星期,對藝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事。她憶述20203月美國實行封城措施,她在7月就到澳洲拍攝《尚氣》,業界一直都想不同辦法維持拍攝工作,現時她到英國拍戲,仍有不少防疫措施,包括隔日須做檢測,若果中招就要即時被送走。

楊紫瓊再次向香港觀眾表示謝意。(蘇文傑攝)

Ad Block

第一時間想見媽咪

提到早前返回馬來西亞並帶奧斯卡小金人獎座拜祭亡父,她指因為要來香港,所以特別預留時間回家鄉,「我第一時間緊係見媽咪先,無理由嚟香港做嘢,嚟到東南亞都唔返去先,真係會捏死我。真係乜人都冇見,由倫敦飛到新加坡再直飛返怡保,淨係見媽咪,再拜拜爸爸。」問到得獎後到現在,心情是否仍很興奮,她說︰「好奇怪!開頭為電影做宣傳時,聽到唔少人話好大機會(奪得奧斯卡獎項),我緊係想啦!」

亞洲多好作品和好演員

楊紫瓊稱亞洲一直都有很多好作品及好演員,可惜苦無入圍機會,今次能夠憑這部電影獲得提名,令大家有機會見到,很開心獲得觀眾支持,因為今次能代表亞洲、華人獲金像獎,非常開心。她笑言,身在洛衫磯也知道香港有很多人戥她高興,非常多謝大家。

Ad Block

問到老公有沒有獎勵,她稱:「老公陪我出席已經好好,因為佢對電影一竅不通。」她表示會繼續努力,並再次多謝香港觀眾及希望可以拍攝港產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