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8 21:54:44

楊茜堯發火老公慘被誤會 羅子溢自爆兩公婆平日有拗撬

分享:

羅子溢透露太太楊茜堯明年復工拍劇。

無綫多位藝人出席品牌上市發布會,一眾女星盛裝打扮,朱晨麗大晒腹肌,陳自瑤穿上露肩晚裝,但都不敵張寶兒。她穿上中門大開晚裝的她表示老公袁偉豪看過衣服也覺得沒問題。

Ad Block

張寶兒中門大開,贏晒!

從來都係認輸一方

羅子溢因為太太楊茜堯早前在網上發火,被重提昔日花弗新聞,一度惹來婚變。他表示太太知道外間反應之後,有跟他說不好意思。他續指被人誤會很正常,因為太太的事即是自己的事,並稱自己沒有特別過問事件,只知她的心情已經好轉。他稱與太太平日也會有些小拗撬,稱自己從來沒有贏過太太,現學會冷靜下來才處理問題。他透露太太正在洽談新劇,估計下年會開工,但不太清楚跟哪間電視台合作。

他表示7月將會飛到馬來西亞拍攝《家族繼承者》,預計拍攝兩個月,由於撞正他與楊茜堯的生日,自己因為不能飛回來,所以屆時太太會飛去大馬一齊慶祝兼當旅行。

羅子溢與楊茜堯是同月生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