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9 14:46:28

楊茜堯細仔外貌首曝光 羅子溢呷醋囝囝只顧望媽咪

分享:
楊茜堯與羅子溢為囝囝慶祝生日。

楊茜堯與羅子溢為囝囝慶祝生日。

楊茜堯與羅子溢的細仔Eden去年12月出世,轉眼已經一歲大。楊茜堯與羅子溢分別在社交平台分享為Eden慶祝的照片,他們特意為囝囝訂製了一個3D蛋糕上面除了有代表著囝囝的BB公仔外,還有很多小動物,令囝囝拍照時也忍不住不停偷摸蛋糕。

Ad Block
二人首次公開囝囝的外貌。

二人首次公開囝囝的外貌。

感慨囝囝大得快

楊茜堯說︰「寶貝仔,生日快樂!時間真係快,你剛出世哪天好像就是昨天的事。常說,兒女的生日,便是母親的受難日,但我不這樣認為,因為有了你們,爸爸媽媽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,從此不再平靜……1歲啦,爸爸媽媽和珍珠家姐祝福你,健康活潑,永遠都開心快樂!爸爸媽媽希望你快高長大,但又想時間走得慢些,雖然我們不能留住時間,但我們可以留住美麗的回憶,讓它變成永恆。」

過去Eden的樣子甚少公開,今次是他們首次公開囝囝的外貌,因此二人在帖文特別打上hashtag「細佬B第一次同大家見面」。羅子溢同樣亦有留下祝福細仔的說話,但就似乎對Eden只專注媽媽而呷醋︰「#家姐細佬相處融洽爸媽開心 #細佬你點解成日望住媽咪 #爸爸喺依邊呀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