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8 11:51:50

極地謎情|游學修首發謝幕感言 回應「未來音樂祭」銷情告急:唔買飛都可多理解

分享:
游學修與黃秋生合演14場《極地謎情》,首次於謝幕時發表感言。

游學修與黃秋生合演14場《極地謎情》,首次於謝幕時發表感言。

由游學修與黃秋生合演的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現正在演藝學院公映,昨晚(17日)來到第14場,曾先後演出《陪著你走》、《久天長地》、《我們最快樂》和《極地謎情》4齣舞台劇的游學修,首度於謝幕時發表感言,「我做了4齣舞台劇從來沒講過感言 ,今晚想第一次講。」今次他是為了銷情告急的未來音樂祭TONE MUSIC FESTIVAL 2023發聲,同時指出香港電影、劇場或音樂會面對的艱難處境。

游學修曾先後演出4齣舞台劇,在昨晚的《極地謎情》謝幕時有感而發。 由游學修與黃秋生合演的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現正在演藝學院公演。

大家都有難處 盼多明白理解

游學修首先問觀眾可有留意TONE MUSIC告急的消息,「我想講作為表演者和創作人,冇人想悲情行銷,當大家看到悲情行銷,可能好反感,但我相信一個人要出動悲情行銷,一係佢好厚顏無恥,一係佢無計可施,其實近來電影,或我哋舞台劇都未賣晒飛,嚟緊音樂show都難做大家斥責訓斥時,可能想佢哋做得好啲,但其實環境已經好困難,要出動悲情行銷,前提係好多人唔講感情,所以才要去sell游離或沉沉默的大多數,希望大家可以多啲理解,即使唔買飛都可以多啲理解,如果買飛就更好。」

他指出,看到主辦方告急,卻引來更多人指責,只希望大家明白理解,「我相信無乜人覺得自己生活輕鬆,大家都有大家的難處,希望大家多一份明白,這是我今日想分享的。」對於游學修為演藝同業發聲的感言,黃秋生回應說:「我真係覺得佢好有型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