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0 16:01:35

極度俏郎君|Candy@COLLAR拍喊戲獲宣萱窩心指導 Phoebus@P1X3L塗黑皮膚扮姜皓文

分享:
宣萱親自落場指導演自己年輕版的Candy,她表示:「我知佢好大壓力,見到佢我諗翻起我以前初入行都係唔識喊,所以希望Share下經驗幫佢放鬆啲。」

宣萱深明Candy演年輕版自己,會面對很大壓力,故親自指導,助Candy減壓。」

由姜皓文(黑哥)、宣萱、張慧儀夥拍ERROR四子合演的ViuTV劇集《極度俏郎君》已於本周一(3日)開播,劇集講述一名過氣江湖大佬重回正軌做好人的故事。

今晚(20日)播出的第4集,將揭曉一疤(姜皓文飾)與舊愛文女(宣萱飾)20年前相識的經過,以及2人與七姐(張慧儀 飾)的三角關係。而今次劇中,王家晴(Candy@COLLAR)、陳泳伽(Winka@COLLAR)和吳啟洋(Phoebus@P1X3L)分別飾演宣萱、張慧儀和黑哥的年輕版。Phoebus自言為演好角色,專程到片場留意黑哥的小動作和表情,最難忘是要塗黑膚色:「因為黑哥好黑,而我就太白,所以每次開拍前都要塗黑自己。」

Candy@COLLAR首次拍劇擔心表現不夠好,感激宣萱親自落場教戲 。 吳啟洋(Phoebus)要塗黑膚色演年輕版的姜皓文(黑哥)。 P1X3L三子合體拍《極度俏郎君》 Winka@COLLAR演年輕版張慧儀。
Ad Block

初次拍劇感壓力

首次拍劇的Candy就直言因要飾演宣萱年輕版而感壓力,加上自己平時比較少在人前表露情緒,對於要挑戰拍劇,擔心表現不夠好。早前Candy拍攝喊戲,宣萱更親自落場指導:「因為新人入行就做我年輕版,我知佢好大壓力,見到佢,我諗翻起我以前初入行都係唔識喊,所以希望Share下經驗幫佢放鬆啲。」Candy非常感激宣萱親自指導教戲,亦十分榮幸有機會即場見證對方的「神級演出」。試過演戲滋味後,Candy自爆想跟COLLAR隊友合作拍宮廷劇,「我哋應該好適合做妃嬪,私底下成員平日都好鍾意玩roleplay(角色扮演),叫下對方做『姐姐』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