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0 22:02:09

樂基兒離婚後首露面 兒子由前夫照顧

分享:
生活

心情已平復不少的Gaile,指與前夫Ian再見亦是朋友。

樂基兒(Gaile)、莫文蔚、周汶錡、宣萱、王君馨、何嘉莉、王敏德及馬詩慧、姚書軼、伍靜麗、Sophia Kao及Ana R等,今日於灣仔會展出席設計師鄭兆良舉辦的「鄭兆良時尚品牌創立 30 周年時尚盛宴展」。

今年2月宣有二度離婚的Gaile,久未在香港露面,她接受訪問時稱,承認與美籍商人前夫朱智豪(Ian Chu) 和平分手,她說:「同Ian仲係好朋友,大家識咗20幾年,大家仲係好朋友,可以傾計見面。」問到仔仔由誰照顧,她稱:「Ian湊返囝囝,佢仲細過唔太了解發生咩事,不過我哋經常會視像傾偈。」

生活

(左起)Ana R、伍靜麗、姚書軼、馬詩慧及Gaile,一班香港「超模」齊撐好友鄭兆良開騷。

Gaile指,分手初期有點不捨,但經歷幾年疫情,而且與前夫已經分開超過半年,心情已經平復。她又指暫時未有新戀情,對愛情抱順其自然態度,至於會否留港發展,她稱其實經常在香港工作,只是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