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4 13:35:22

樂易玲玩IG有冇人知? 頭炮著皮褸扮鄭嘉穎廣告拍片

分享:
樂易玲開設全新IG帳戶。 樂易玲翻拍鄭嘉穎KFC廣告片。

人稱「樂小姐」的TVB高層樂易玲為了拉近與觀眾和網民的距離,她最近以自己真實電話號碼「62000000」在IG開設「62000000callme」帳戶,這取自她另一外號「620」。為隆重其事,樂小姐特別參考鄭嘉穎經典廣告,利用「620五個0 call我」拍攝宣傳照,樂小姐自備型爆紅色皮褸登場,並向電單車狂衛志豪借車拍攝,在名師指導下拎頭盔擺pose,係玩就玩盡佢!多謝電單車狂衛志豪特登揸佢架戰車返公司,多謝一班同事陪我癲,打燈收音後期加工,呢個潛力圖都有九成似吧?!」她解釋鄭嘉穎是第一批簽的藝人,翻拍他的廣告別具意義。

 

「62000000」這組珍貴電話號碼,由方逸華精心挑選。

獲方逸華送620電話號碼

眾所周知,樂小姐與方逸華方小姐關係密切,她大爆細心的方小姐不時會她為搜羅各式各樣620系列物品,她發文透露「62000000」這組珍貴電話號碼,是方小姐多年前專程購入,並聯同當年最新款手機送給她,至今看到620系列物品都會睹物思人。

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樂小姐,當然知道不少絕密消息或片段,她揚言會在IG爆料,分享邵氏及TVB藝人最新動向,以及自己與圈中人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。她已分享陳山聰主演的熱播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花絮片段。音樂方面,她預告來自《超級巨聲2》的吳業坤及胡鴻鈞將會首次合唱主題曲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