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4 11:27:34

橋本環奈秘戀中川大志 抱狗到男友家過夜斷正

分享:
橋本環奈秘戀中川大志 抱狗到男友家過夜斷正

23歲的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秘戀中川大志

年僅23歲的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,早已在影視圈站穩陣腳,更接下年大除夕年度盛事《紅白歌唱大賽》的主持工作,今日卻爆出她的感情生活已有着落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道,橋本環奈正與24歲人氣男星中川大志秘密交往,她被拍到本月中低調變裝,抱愛犬進出中川大志的所住大廈。兩人出道以來曾經合作,6月更合演將於聖誕上映新片電影《Black Night Parade》,由於雙方同樣愛飲酒,亦是愛狗之人,故拍戲期間日久生情,儘管行程忙碌,仍抽出時間在家中約會玩狗。

21歲買3億豪宅

橋本環奈從福岡到東京發展,一躍成當紅藝人,更成為廣告界紅人,前年以21歲之齡買下3億日圓(約1500萬港元)豪宅獨立生活,她最近接連被拍到人不在3億香閨,反而到中川大志家約會。不過,兩人的經理人公司暫時對緋聞沒有回應。

中川大志 兩人合演將於聖誕上映電影《Black Night Parade》 兩人合演將於聖誕上映電影《Black Night Parade》 橋本環奈抱狗到中川大志家過夜斷正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