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30 18:48:50

欣宜35歲生日繼承肥姐千萬遺產 姜麗文PO童年照贈興

分享:

欣宜35歲生日了!

今日是鄭欣宜的35歲生日,人緣甚廣的她,在IG限時動態不停轉載好友的生日祝福,當中包括從小一齊在加拿大長大的姜麗文貼出童年照,欣宜也不禁加上哈哈大笑的emoji,如張敬軒所言︰「每個人都有一個不堪回首嘅過去。」

下月欣宜將舉行紅館個唱,加上早前自爆有拖拍,相信今年的生日一定過得非常難忘又充實。她在IG分享了一張含淚的照片留言說︰「多謝大家嘅祝福!今日35歲lu~ 祝自己和我愛我嘅人都身體健康、日日都有值得開心嘅事情發生!」

欣宜分享含淚照多謝大家祝福。

屆指定年齡繼承遺產

此外,肥姐沈殿霞生前立下遺囑,她留下的6,000萬遺產要待欣宜35歲以後才能繼承,在此之前,欣宜只可從中每月提取2萬元作生活費。因此,當時年僅21歲的欣宜,只能工作及靠每月2萬的生活費支付她的需要。由於在港物價高企,加上從事娛樂圈可說是不停燒銀紙,欣宜曾透露戶口一度只餘下26元,但依然未有向父親鄭少秋求助。當年的6,000萬遺產,隨住物價上升,估計已升值近億元。她稱母親臨終前著她要做個有用、要工作及不可偷懶的人,而她亦不負母親的寄望,一直努力工作,除了嘗試經營曲奇餅店,近年在樂壇亦取得優異成績,相信肥姐在天之靈一定感到安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