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1 23:02:25

欣宜兒時表演獲羅文鼓勵︰佢會錄低啲片比我睇

分享:
欣宜以大使身份出席紅十字會活動,與小朋友玩游戲。

欣宜以大使身份出席紅十字會活動,與小朋友玩游戲。

欣宜今日以大使份出席香港紅十字會活動,她表示今次活動雖然標榜英雄字眼,但在小朋友而言,幫人開門及扶別人過馬路都是英雄行為。她又憶起自己心中的婆婆是英雄,當她說到對方時語帶哽咽說︰「婆婆永遠係先諗人哋先諗自己,如果佢有10個蘋果,佢會比晒人哋,佢係值得我學習嘅榜樣。」

Ad Block
欣宜視已故的婆婆為英雄。

欣宜視已故的婆婆為英雄。

童年獲羅文鼓勵演出

欣宜表示將於10月參與羅文逝世廿周年紀念音樂會,她稱羅文對她的影響很大︰「今次係好值得參與,佢喺我生命入面唔係師傅或者老師,但我好鍾意唱歌、表演,佢對我有好多大影響,因為佢每次見到小朋友睇到啱我嘅音樂會劇或者電影會錄俾我睇。之後一大班人聚會嘅時候,佢同我就去個角落,睇我表演唱歌同拍手掌,佢永遠都以欣賞角度去睇我表演,鼓勵我。」

未再與Anson Lo聯絡

提到她與Anson Lo的音樂會延期,她表示沒有任何新的消息,自己也是等通知,並會如期推出自己的新仄。問到有沒有跟Anson Lo合作,她表示擔心也不會日日問,給予對方空間便是最好。對於MIRROR要停工至少兩個月,問她是否合適,她表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,但認為發生這麼大的一件事,大家也要時間,每個人都不同。

欣宜表示羅文在她小時候,已很鼓勵她。

欣宜表示羅文在她小時候,已很鼓勵她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