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26 16:35:00

歐陽震華拍片賀聖誕遭圍攻 內地網民:這個節只是老外過

分享:
大陸網民批評歐陽震華過聖誕節。(微博圖片)

大陸網民批評歐陽震華過聖誕節。(微博圖片)

內地近年抵制外國節日,其中中國廣西省融安縣教育局發出禁止過「平安夜」、「聖誕節」的公告,文件指這些西洋節日讓商家有機會營造節日氣氛,引來慶祝商機,對於中國的傳統文化造成嚴重衝擊。

有網民反問歐陽震華看過長津湖嗎?(微博圖片)

有網民反問歐陽震華看過長津湖嗎?(微博圖片)

內地網民反問:看過長津湖嗎?

歐陽震華在平安夜(24日)當日在微博分享他戴上聖誕帽站在聖誕樹前的片段,他在片中拿住禮物擺動身體,又扮聖誕老人的笑聲跟大家說:「Merry Christmas!」然而,有不少大陸網民見狀便留言說:「咱們是中國人」、「這個節只是老外過」、「可以免過」、「看過長津湖嗎?看過就不要過聖誕」、「我們只過春節元旦」等等,歐陽震華只能一一以雙手合十的圖案回覆。

差不多情況亦出現在蔡少芬身上,她穿上銀色晚裝隨住聖誕音樂起舞,相對歐陽震華的片段,聖誕氣氛不太強烈,但仍遭網民留言指她沒有抵制洋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