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6-26 17:13:00

歐陽震華群姐重現《色,戒》 網民︰幾驚佢哋肉搏呀!

分享:

萬眾期待的歐陽震華客串演出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日前分上、下兩集播出,內容稱歐陽波比與群姐(許思敏飾)有三世情緣,首集就環繞二人的第一世,歐陽震華扮的祝枝山與名妓群姐相遇,但祝枝山最後誤服老鼠藥而噴血死亡。

祝枝山抱得群姐歸。

祝枝山抱得群姐歸。

昨日就播出他們的第二世及第三世,第二世二人就扮演梁山伯與祝英台,群姐更有出浴演出,本身梁祝的故事非常淒美,但他們最後都係爆笑收場。

第二世講梁祝故事,一樣大把笑料。

第二世講梁祝故事,一樣大把笑料。

群姐再次出浴。

群姐再次出浴。

化蝶這part非常爆笑。

化蝶這part非常爆笑。

來到第三世,劇情就跟足梁朝偉與湯唯主演的《色,戒》,重現不少經典畫面,當他們坐在床上依偎談心時,有網民表示非常擔心二人為收視而重現肉搏場面,一邊睇一邊笑之餘,又要一邊驚。這兩集的內容一次過惡搞多部經典作,加上二人又要深情演繹,令成套劇的歡樂度大大提升!網民指歐陽震華的出現,令到佈景、服裝做得特別認真,希望劇組可以多些找他客串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