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18:15:47

此時此刻|劉俊謙到台灣宣傳新戲透露私約小S 自爆小時候追看《康熙》有感情

分享:

此時此刻|劉俊謙到台灣宣傳新戲透露私約小S 自爆小時候追看《康熙》有感情

電影《小曉》演員林品彤、劉俊謙、陳意涵與導演靳家驊、監製王小茵16日接受媒體訪問。劉俊謙透露在拍攝一場泳池戲時,身為前游泳隊的他身體自然反射動作,忍不住先伏地挺身,讓陳意涵吐槽:「老師不應該這麼壯!」

劉俊謙擁有帥氣外型,先前小S自爆因影集《此時此刻》被圈粉,劉俊謙被問到此事,也透露這次到台灣有主動聯誼:「我這次來台灣也跟小S約吃飯,作為一個男生要Gentleman(紳士),但小S剛好這次沒空,聽說她會來香港,我再帶她去吃餐廳。」

穿泳裝露出滿滿結實肌肉

提到小S,劉俊謙不小心吐真言,爆料自己是看小S節目長大的:「『以前小時候』啊,也不能這樣說,我也好喜歡她,看了十多年《康熙》充滿了情感的投射。」

提到一場游泳池的拍攝,劉俊謙穿泳裝露出滿滿結實肌肉,他坦言在開拍前有刻意「壓出肌肉線條」,但卻被陳意涵吐槽:「我不想被看到,結果被意涵發現了,她說『老師不應該這麼壯』,身體就自然(伏地挺身),『欸我在做什麼?欸?不可以!』」

劉俊謙參與《華燈初上》原創班底愛情劇《此時此刻》 疫情下與郭雪芙奉旨談情 劉俊謙是《贖夢》的另一主角。 劉俊謙在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初次拍打戲。 劉俊謙在《失衡凶間之罪與殺》初次打戲,更在易服演出。 劉俊謙加入《誰是被害者》第2季卡司,演救助失家青少年的基金會創辦人「林明誠」。

看到游泳池就反射性健身

劉俊謙搞笑還帶動作,透露自己因為曾是游泳隊,因此看到游泳池就反射性健身。陳意涵則在一旁笑稱拍攝時,自己會潛在水下:「我在水底下看,我喜歡看水底下的東西。」陳意涵還比出身體軀幹的部分,被問到對於劉俊謙下半身滿意嗎?劉俊謙連忙自答:「品彤在欸!」現場笑料不斷。

Ad Block

以12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,林品彤開心表示目前金馬獎還在自己的桌上:「每天看到它還是覺得很開心。」也透露周遭同學都很感興趣、很想摸:「我覺得太重了沒有想帶過去,拿着就覺得很重。 」她也表示同學都很為她開心,也會鼓勵她:「但大家都一起長大的,就很有默契就回到平常的生活。」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為宣傳Netflix台劇《此時此刻》,修杰楷、林柏宏、曾敬驊、劉俊謙、張軒睿帥氣現身。 劉俊謙 劉俊謙 劉俊謙 劉俊謙 劉俊謙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