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9 22:00:29

死有對証|孖陳曉華中秋節開工 吳若希獲途人讚生兩件都好fit

分享:
死有對証|孖陳曉華中秋節開工 吳若希獲途人讚生兩件都好fit

陳曉華與吳若希不時鬧出笑話。

由吳若希、陳曉華孭飛的《死有對証》,今日兩位女主角與黃嘉雯、孟希璘及邵展鵬齊齊到土瓜灣開工,在工作中度過中秋節。
 
在正式埋位前,黃嘉雯與孟希璘及邵展鵬站在一旁自娛。及後兩位女主角出現,眾人先聽在場工作人員指示。吳若希需與陳曉華拍一場追逐戲,吳若希多次向工作人員了解走位﹐全程保持微笑,心情甚佳。其後他們多次試位彩排,由於出現不少蝦碌狀況,吳若希與陳曉華不時大笑。他們拍攝的時間撞正師奶買餸,吸引不少師奶駐足觀看。
 
不過,未知是否打扮問題,途人認不出陳曉華,只認到吳若希、黃嘉雯及孟希璘,特別是孟希璘更獲師奶叫她做「做《愛.回家》嗰個」。另外,有不少人讚吳若希生完兩個小朋友,依然身材好fit,完全沒有走樣特問我。孟希璘與邵展鵬的角色於今日煞科,二人不忘在IG分享工作花絮。

Ad Block
吳若希今日到土瓜灣開工,工作中度過中秋節。 吳若希今日到土瓜灣開工,工作中度過中秋節。 《死有對証》今日到土瓜灣開工。 陳曉華與吳若希不時鬧出笑話。 陳曉華與吳若希不時鬧出笑話。 吳若希今日到土瓜灣開工,工作中度過中秋節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