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19 16:22:00

殺豬令|許志安超儀Anson Kong齊發聲勸停

分享:
Anson Kong 留言指「生命平等」。

Anson Kong 留言指「生命平等」。

上周有輔警執勤時遭野豬咬傷,漁護署其後宣布會捕捉在市區出沒的野豬並人道毁滅。日前,警方及漁護署於深灣道以食物誘捕並人道毀滅7隻野豬,事件引起市民關注。繼張敬軒發聲後,許志安、何超儀、黃偉文和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)亦相繼於IG貼相留言,同聲反對捕殺野豬行為。

許志安:地球危險呀

許志安上載一張寫着「注意野豬出沒」的告示牌相片,並寫道:「小心呀,識閃呀,地球危險呀。」其後,再次貼文表示:「係愛,唔係需唔需要呀」安仔更肉緊回覆網民的留言:「世間沒愛就不如早死,但我們有愛的一群,就不如組織愛隊去對抗沒有愛的.....」。

安仔貼出「注意野豬出沒」的告示牌,叫它們要小心。

安仔貼出「注意野豬出沒」的告示牌,叫它們要小心。

至於而超儀亦貼出野豬相,表示:「唔好整死啲野豬呀, Please don’t kill them.」 而MIRROR 成員Anson Kong 亦不禁表態寫道: 「生命平等,在地球上,每個生命都應該有權利去生存。」

何超儀發聲籲停止捕殺。

何超儀發聲籲停止捕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