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6 17:33:53

母女合演單元劇 琦溫絲莉首奪英國奧斯卡視后

分享:
琦溫領獎時感謝台上的女兒付出一切。

琦溫領獎時感謝台上的女兒付出一切。

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電視學院(BAFTA)前日舉行電視頒獎禮,奧斯卡影后琦溫絲莉(Kate Winslet)22歲女兒Mia Threapleton合演的劇集《I am Ruth》,贏得最佳單元劇之餘,琦溫更擊敗《王冠》(The Crown)女星Imelda Staunton等人首奪視后寶座,她上台領獎時感謝女兒的水準表現,更一時感觸哭起來。

Ad Block
《I am Ruth》以時下年輕人的煩惱問題為主線。

《I am Ruth》以時下年輕人的煩惱問題為主線。

拯救邊緣女兒

琦溫參與故事創作的《I am Ruth》是《I am…》系列第3季首集,講述飾演媽媽的琦溫,如何拯救受社交媒體影響下精神受創的女兒成長。她上台領獎時向台下的女兒說:「女兒很努力完成劇集、小孩,我們是一起完成這劇的。」琦溫與女兒Mia早於2015年電影《凡爾賽宮的小風波》已同片演出。琦溫表示,女兒由小到大也是靠自己試鏡爭取演出機會,這點是她最感自豪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