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9 11:18:46

母親節| 姜濤孖姜媽現身半島酒店慶祝 Anson Lo送蛋糕兼獻吻

分享:
 Anson Lo預備了蛋糕,更向教母甜蜜送吻。 姜濤孖姜媽現身半島酒店慶祝,認證姜糖的「奶奶」身份。

MIRROR各成員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適逢昨日母親節,各人都不忘抽空跟媽媽慶祝,非常有心。除向來孝順的盧瀚霆(Anson Lo)預備了蛋糕,更向教母甜蜜送吻,並留言寫道「Happy Mother's Day #MyQueen」。

而姜濤便在社交網上載了與媽媽和姨媽在酒店食晚飯的短片,片中姜媽在擺甫士影相,笑容燦爛,姜濤搞笑謂:「我媽比我還專業… #母親節快樂 #姨媽壓力山大 」。他更hashtag「奶奶」,事緣上月「姜濤誕」時,姜媽現身「姜濤灣」打卡,吸引大批姜糖衝往姜媽身邊大叫「奶奶」,場面搞笑,似乎姜濤是默認了「奶奶」這個名銜。

姜濤與媽媽和姨媽到酒店食晚飯,慶祝母親節。 姜濤笑指姜媽擺甫士比他更厲害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