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7 11:38:44

毒舌大狀|最快破8000萬票房港產片 何啟華除褲找數 黃子華盼原班人馬拍續集(有片)

分享:
《毒舌大狀》上畫17日衝破8000萬票房,眾演員與觀眾一齊慶功。

《毒舌大狀》上畫17日衝破8000萬票房,眾演員與觀眾一齊慶功。

由黃子華、謝君豪、王丹妮、何啟華、楊偲泳、林保怡和栢天男等合演的賀歲片。毒舌大狀》上畫17日成為史上香港票房最快衝破8000萬的港產片 ,創下紀錄,暫列香港史上第2位,電影公司昨晚(6日)在旺角筵開百席舉行千人宴慶功,導演吳煒倫率領一眾演員與觀眾一齊分享放寬防疫措施後,久未聚首享用盛宴的美好時光。

Ad Block
何啟華除褲「找數」派心。 何啟華被粉絲追數,他亦即場除褲兌現承諾「找數」。 何啟華一邊跳popping一邊除褲「找數」。 何啟華除褲「找數」露紅底。 子華神見阿Dee找數後,立即上前夠圍說「夠了」打夠他,非常warm。

阿Dee除褲找數露紅底(有片)

現場有羊群(阿Dee粉絲稱呼)貼上「追數」街招︰「除褲找數 天經地義 請何啟華立即除褲!!」曾豪言票房達8,000萬會除褲找數的阿Dee被司儀請上台,他料不到要即場找數,起初有點措手不及,「點解唔同我講,好後悔冇同觀音借「褲」!」在眾人起哄下,他請大家給予一分鐘,好好準備勁歌熱舞和除褲。

接著,現場播出他有份主唱的電影主題曲,阿Dee隨音樂跳出他擅長的popping,幾秒後他轉身先向住一眾演員拉開褲鍊,再轉身面向觀眾脫下西褲,雖然藍色恤衫夠長,但在一、兩秒瞬間,也露出了大紅色孖煙囪,子華神見阿Dee已快閃找數後,立即上前拍拍他膊頭解圍說「夠了」,找數真漢子贏得全掌聲。而演「金遠山」的謝君豪,雖然曾表示票房去到一億才找數,他亦唱出《南海13郎》。

黃子華希望原班人馬拍《毒舌大狀》續集。 黃子華與導演吳煒倫開採金色包山,寓意票房邁向8000萬並繼續層層發。 《毒舌大狀》一眾演員鞠躬答謝觀眾。

子華稱阿Dee是一時無兩偶像

黃子華、阿Dee與林保怡受訪,子華由「毒藥」變成票房保證,半年內兩套戲《飯戲攻心》和《毒舌大狀》共衝破一億五千萬票房紀錄連在內,他表示,曾與演員們打賭估票房,當時子華以為只有5,000萬,反而林保怡的預測很貼近,「我係估9,000萬近億,我諗我會估啱會贏。」子華希望《毒舌大狀》可以拍續集,望住阿Dee說:「同呢啲已經一時無兩嘅偶像再合作。」阿Dee連忙低頭:「我呢啲蔗渣咋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