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4 16:26:26

江欣燕寓所被爆竊捐失近16萬 江母房間一片混亂

分享:

江欣燕為位荃灣的獨立屋遭賊人搜掠。

江欣燕位於荃灣的寓所遭爆竊,據報道指屋主損4,500元現金、二萬元外幣,及約值13萬元首飾,共約值15萬多元。報道稱事發時江欣燕及其家人都不在家,獨立屋防盜警鐘被觸動,保安公司通知屋主再報警,發現露台趟門被撬開,屋內有搜掠痕跡。

母親房間遭殃

江欣燕事後接受傳媒訪問,稱當時跟母親外出看《金手指》,而外傭則放假返港,事發時正從機場回家。她指看電影時收到保安公司通知家中的防盜警鐘驚起,寓所的花園門窗被打開,母親的房間一片混亂,至於自己的衣帽間太多雜物,賊人未有搜掠。她更指屋企並非首次被賊人「光顧」。

早在三年前,江欣燕曾在家中接受黎芷珊擔任主持的清談節目《單對單》訪問,節目可看到江欣燕打理私人花園的植物,屋企對正汀九橋無敵大海景,廚房同時容納多人也沒有問題,客廳亦能夠擺放一張超大圓桌,非常寬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