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4 21:00:15

江美儀向甘比學鈎織 有意寄賣手作做慈善

分享:
江美儀向甘比學鈎織。

江美儀向甘比學鈎織。

「大劉」劉鑾雄太太「甘比」陳凱韻,近年熱愛鈎織手藝,更在銅鑼灣的商場舉辦鈎織工作坊,女兒亦都隨她學習,喜歡上鈎織。江美儀今日便在社交平台貼跟甘比學鈎織的照片,更表示想做手作在甘比的工作坊寄賣作慈善。 

江美儀寫道:「多謝甘比老師邀請重教我點樣勾張床仔俾我啲寶貝,又送咗條手做頸鏈比我添! 真係幾多玩喎,我打算親手做啲作品喺佢度寄賣,賣咗嘅錢然後做慈善,你哋話好無呢?」見她分享了多張身處在甘比鈎織工作坊的照片,並虛心向對方學習,她成功鈎織了一張床仔給她的愛犬,二人拿著很多製成品,笑容燦爛,玩得相當盡興,甘比亦有在帖文留言表示:「最緊要玩得開心」。

江美儀有意在甘比的工作坊寄賣手作做慈善。 二人笑容燦爛。 江美儀為甘比戴上鈎織頸鏈。 江美儀成功鈎織了一張床仔給愛犬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