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5 23:01:43

江美儀準備行60日桃花運 張秀文現身肚皮未有動靜

分享:

《易經風雲錄》昨日於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。

江美儀、黎芷珊、胡諾言、張秀文及李居明大師昨日到新光戲院,出席以《易經》為教材的電影《易經風雲錄》首映禮。此片由李居明大師花了兩年多三年時間,透過電影鏡頭把《易經》的智慧演繹出來,並賦予《易經》全新的改運、運命意義,讓更多人能夠輕易領悟《易經》那深邃而又簡單易行的人生智慧,他更指《易經風雲錄》將公開三大改運鎖匙,直言未來22年令大家叱咤風雲。

《易經風雲錄》昨日(4日)於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。

Ad Block

李居明大師為江美儀催谷姻緣

李居明大師表示一直在背後為江美儀發功催谷運程,問到有沒有為她催谷姻緣,他表示正在催谷中,更算到對方由立春開始後的60天是桃花運最旺的時間,若錯過了便要等到11月才再有姻緣。他又指江美儀與「羊」有關,或姓「楊」的人士會比較適合。在旁的江美儀聞言笑得非常燦爛,問到有沒有追求者時,她表示一直希望希望愛情再臨,但這幾年都未有遇到,一切順其自然,不希望有爛桃花。

至於婚後甚少露面的張秀文不時傳出懷有身孕的好消息,但昨日所見,張秀文的肚皮未有動靜,她表示一直希望有小朋友,並指原本去年可以有機會懷孕,但老公太忙,未能配合李居明給予的「造人」時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