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9 11:10:25

江若琳老公Oscar棄做歌手創業13年 感激同事共渡難關

分享:
江若琳老公Oscar創業13周年。

江若琳老公Oscar創業13周年。

江若琳(Elanne)老公蕭潤邦(Oscar2002年入行做模特兒,及後簽約麥浚龍哥哥大寶(麥浚翹)公司Silly Things,與古馳組成樂隊「Bliss」,可惜出道多年半紅不黑,其後Oscar 離開樂壇,跑到上海拜師學做正宗生煎包,並於2010年與朋友合資以不足100萬元本錢在太子開設首家「正宗上海生煎皇」。現時,食店已擁有13間分店,遍佈港九和新界,昨天(8日)是Oscar創業13周年,他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。 

Oscar分享了多張店鋪及他在店內搓包的照片,留言寫道︰「128日創業13年,亦等於堅信號上海生煎皇13周年了,由讀書開始,我已經覺得自己是一個廢人,讀書又唔成,做什麼也半途而廢,直至在上海遇到生煎包,個人變得好堅持好有信念,一定要學好佢為止。由第一間在太子一百幾尺嘅店舖,入面只企到大約六位人客,到現在多了許多地方都吃到我們的生煎包,這個生煎包王國裏面經歷過許多起起跌跌,特別係呢幾年,有好多迷失嘅時候,全靠一班食客及所有同事共渡難關,才有今日的堅信號上海生煎皇。」他更表示會繼續努力,做好每一個包,並多謝所有食客及每一位同事,「縱使你只返過一日工,都是我們一塊重要拼圖。多謝每一位撐過我的朋友,多謝我的家人,特別多謝我老婆及BB令我做一個更好的人,感恩﹗」老婆江若琳貼上5個心心符號以示支持。

Oscar 早年放棄歌唱事業,跑到上海拜師學做正宗生煎包。 Oscar現時已有13間分店。 Oscar現時已有13間分店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