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3 12:44:27

汪小菲酒醉闖前妻豪宅再舉報濫藥 大S發聲明反擊:早已檢驗毛髮自清

分享:
汪小菲跑到派出所門口對著媒體大聲嚷「我要舉報徐熙媛」。

汪小菲跑到派出所門口對著媒體大聲嚷「我要舉報徐熙媛」。

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,近日更隔空展開罵戰。據知,汪小菲昨日(22日)先酒醉失控在直播怒罵,隨後又到前妻大S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大聲咆哮,遭警衛報警驅離,未幾更到派出所舉報大S濫用藥,對此大S 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。 

近日汪小菲疑因遭大S毀滅式指控,觸動了他的神經,有指昨日汪小菲在開直播期間,疑似喝醉情緒失控,大罵抖音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創辦人張一鳴,揚言「你給我封殺,無所謂」,又連喊3次「封殺我吧」及不斷爆粗,其後,保母搶走手機結束汪小菲的直播。下午,有指汪小菲突然跑到大S在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,稱「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」,驚動警方,汪小菲說話聲音較激動,但未有強行上樓,最後情緒逐漸平靜後自行離去,大S經理人回覆台灣傳媒時證實此事。  

汪小菲似乎氣難消,隨後又跑到派出所門口對著媒體大聲嚷「我要舉報徐熙媛」,除指控女方非法拘禁、非法扣留,還控訴大S長期濫用藥物,但他在接到一通電話後,突然就離開警局。對於指控,大S透過律師發聲明證清:「由於有心人士不斷誤導,以致外界質疑我方當事人涉有吸食毒品,嚴重侵害當事人名譽,因此我方當事人除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,且檢警單位早已就徐小姐之毛髮、尿液等進行精密鑑定,其結果並無任何不法情事。請外界勿有任何以訛傳訛、誹謗或誣告我方當事人之情事,否則將依法處理。」

Ad Block
汪小菲疑酒醉闖前妻豪宅樓下大聲咆哮。 大S發聲明反擊早已檢驗毛髮自清 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