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9 20:27:32

汪小菲飛台灣與大S媽見面 自爆仍愛大S轉頭送禮俾莊思敏

分享:

汪小菲自爆至今仍很愛大S。

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之後,雙方多次對簿公堂,儘管二人關係跌至冰點,但汪小菲與S媽仍保持良好關係。日前汪小菲趁十一黃金周假期,與父親汪璽到台灣旅行,順道跟S媽食飯聚舊,他更形容「我們都是其樂融融」。

汪小菲與父親跟S媽一齊食台菜。

Ad Block

口說愛大S轉頭向女主播送禮

汪小菲於今日凌晨跟大陸網紅連線直播,期間自爆對大S仍未忘情,更指具俊曄現在不在台北,大S身體不好需要人照顧,加上家人都愛跟他一起,重點是「不管怎麼樣,她是我前妻,不會放下她」,希望可以與大S復合。他在直播更透露大S最近確診了新冠肺炎,令他非常心痛。然而,汪小菲深情的背後,卻被網民發現他結束直播後,便到不到女網紅的直播讚好送禮物,就連近日被JPEX搞到一身蟻的莊鍶敏(原名莊思敏)都收到汪小菲的網上大禮。

大S經理人︰拒絕復婚

大S的經理人其後回覆傳媒稱︰「第一,汪小菲先生自離婚後數次私下向大S求復婚,均被明確拒絕;第二,大S與歐巴婚姻關係和睦幸福,歐巴的畫展10月中即將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;第三,雖然雙方離婚了,S媽為了家人權益仍保持友善溝通,汪爸難得來台,為汪爸盡點地主之宜,無須過度解讀。最後,大S維權的信念很堅定,也相信司法可以還給自己公道,「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,利用公眾媒體以『愛』之名捏造不實,企圖干擾法庭審理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