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6 20:08:54

汪明荃歡迎MIRROR來拜年 正月十五跟羅家英出埠開工

分享:

汪明荃、修哥等錄影《龍舞雲祥年初一》。(林俊源攝)

汪明荃、胡楓(修哥)、陸浩明、黃庭鋒、文凱婷、周吉佩及支嚳儀聯同無綫一眾高層,為無綫的新春節目《Alipay HK 呈獻:龍舞雲祥年初一》錄影。修哥每年都會以財神造型示人,今年亦不例外。無綫行政主席許濤、總經理(商務營運)蕭世和、總經理 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為醒獅點睛。

(左起)曾志偉、許濤及蕭世和為醒獅點睛。(林俊源攝)

過去每年初一新春節目都是直播形式舉行,每次結束後,有份參與節目的主持都會到汪阿姐家中拜年。她表示今年不用開工,可以跟長輩拜年,年初一當天也會有徒弟、後生一輩來拜年,所以自己亦會準備好十幾底蘿蔔糕及食物招待客人。談到過去MIRROR有成員到她的家中拜年,她表示今年未知有誰會來,知道他們剛完成演唱會,相信他們有較多時間,更笑謂整隊MIRROR上來也無任歡迎。

過去汪阿姐都會自製蘿蔔糕送給親朋好友,她表示今年與朋友合辦,對方有工場幫她做,所以不用太過操勞準備。她透露工作至年三十晚收爐,正月十五會到新加坡做大戲,屆時羅家英也會一齊去。

《Alipay HK 呈獻:龍舞雲祥年初一》錄影情況︰

重溫過去Edan到汪阿姐家中拜年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