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18:03:51

汪明荃澳門隔離21日 豐富伙食大公開!阿姐:希望不要增磅才好呀,OMG!

分享:
汪明荃現在澳門隔離,為6月的演唱會準備。

汪明荃現在澳門隔離,為6月的演唱會準備。

汪明荃將於612日為澳門藝術節演出兩場演唱會,因應當地防疫要求,阿姐日前到澳門隔離21日。早前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離港隔離,坦言「唔敢想像」,而她亦在社交平台分享隔離生活消磨時間。

她抵達的第一天,在抵達隔離酒店前吃了一個杯麵,回到房間之後收拾一下房間,並食了一頓簡單的晚餐。來到第二日,她收到不同朋友及政府部門送上果籃、感謝信、書本等等。阿姐指信件是文化局長寫給她,令她非常感動,並希望對方日後也重視和關心來港表演的藝術界朋友

隔離餐單豐富

她也分享自己三餐的食物,菜式非常豐富,早餐有皮蛋瘦肉粥、烚蛋及生果,午餐有午餐香煎三文魚意大利飯、菠菜及甜品,晚餐有芥蘭雞翼、雲耳燉雪梨,照片所見更有雞腳湯。阿姐說︰「請大家看看一天有咁豐富的食物,21天之後,希望不要增磅才好呀,OMG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