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4 16:02:39

汪明荃獲金紫荊星章 曾志偉僅送花冇錫咀

分享:
曾志偉送一大束紅玫瑰給汪阿姐。

曾志偉送一大束紅玫瑰給汪阿姐。

汪明荃繼04年獲頒銀紫荊星章後,今年再獲金紫荊星章。日前汪阿姐與好友一齊慶祝,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無綫主席許濤及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,留言表示收到許濤給她的祝賀信,而志偉則送她一大束紅玫瑰。志偉似乎未有吻賀阿姐拎星章,反而保持距離影相。

貴為無綫鎮台之寶,汪阿姐收到無綫的祝賀信非常開心,她說︰「多謝主席,多謝TVB的支持和鼓勵,你們是我背後最大的後盾,我會繼續努力,為觀眾、市民、fans,為粵劇,無論台前幕後,一如既往的服務大家。祝福大家一切安好

汪明荃收到祝賀信大感開心。

汪明荃收到祝賀信大感開心。

Ad Block

無綫發新聞稿表揚

無綫今日亦發出新聞稿︰「汪明荃博士從事演藝工作逾50年,一直以來在演藝界樹立良好榜樣,事業成就傑出,德高望重;同時致力弘揚、振興及傳承粵劇藝術取得非凡成就,同時亦積極參與各界慈善及文化推廣活動,贏得市民尊重及讚賞,是次獲香港特區政府嘉許頒授「金紫荊星章」,乃實至名歸,本集團有這樣出色的員工深感驕傲,祝願Liza姐再接再厲為公司、為香港市民作出更多的貢獻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