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1 19:52:15

汪明荃自揭有耳鳴問題 林盛斌為觀眾狂飲奶感值得

分享:
汪明荃與Bob為《耳愛傳聲15周年慈善演唱會2022》彩排。

汪明荃與Bob為《耳愛傳聲15周年慈善演唱會2022》彩排。

汪明荃與林盛斌(Bob)為《耳愛傳聲15周年慈善演唱會2022》綵排。阿姐表示自己左耳有耳鳴情況,並即場問有份參與演出的林建煇醫生意見。阿姐稱醫生估計她的耳鳴很可能是與做大戲常聽鑼鼓聲有關,建議她練習時要戴耳塞。阿姐表示戴上耳塞或會令人以為她的耳朵有事,但可保護聽覺也會考慮。

Bob早前在台慶當晚連飲5杯鮮奶,落台後即嘔。他表示身體無大礙,多謝大家關心,並指彩排時用水代奶,因飲太多而不停去廁所,肚亦頂住,令當晚表現不好。他指當時加大碼的鮮奶有近一公斤,但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不覺辛苦。他又稱大家看上去像被糟質,但想藉此告訴大家為了一個鏡頭,藝人會重複多次。阿姐同意並指以前拍劇經常吃隔夜餸,為了一個鏡頭更要吃很多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