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0 20:47:39

汪明荃認與MIRROR有緣份但難合作 炮製多款美食招呼三子

分享:

汪明荃以八和會館主席身份主持春茗。

汪明荃今日以八和主席身份主持《八和會館癸卯年新春團拜午宴》,出席的除了有羅家英、謝雪心及多位粵劇戲曲人士外,還有特首李家超及前特首梁振英到場支持。阿姐表示,今次事隔3年再搞春茗大感興奮。提到八和會館成立70周年,她稱與外國學校簽了交流計劃,5月會組團到大陸及星馬地方交流。問到會否繼續擔任主席,她坦言已做了廿年主席,也做了一些成績,是時候交給其他人做,自己想抽出時間做喜歡的事,又認為有些事交由其他人做或會更好。

Ad Block

難與MIRROR合作

阿姐表示今個農曆新年留港與親友拜年,談到MIRROR三子呂爵安(Ed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李駿傑(Jeremy)到她家拜年兼合奏,她說︰「佢哋唔識唱《歡樂年年》,只識唱《迎春花》。佢哋玩啫!(可以一齊搞演唱會?)冇諗過喎,大家喺唔同台。」她指家英哥是大細路,加上他曾與Edan合作,所以很相熟,坦言大家很有緣份,並讚MIRROR幾位後生仔很乖。她透露當日親自炮製了上海糉、雲吞、花旗參煲雞湯、蘿蔔糕招呼三子,強調自己絕無偏心,個個來到她的家也是一樣。

Ad Block

提到契女謝婷婷回港探親,阿姐表示曾與契女見面,並大讚婷婷的女兒長得很漂亮,腳很長,長得似媽媽,很生性及有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