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4 18:34:55

汪明荃首坐高鐵到廣州考察 被洗手間環境嚇親

分享:

汪明荃已連續擔任海馬牌代言人35年,犀利!

汪明荃連續35年為海馬牌床賣廣告,老闆鄔友與太太翁嘉特意來探班。她表示非常光榮,因為很藝人可以為品牌擔任代言人如此長時間,並透露家英哥都愛睡硬床褥。過去與鄭少秋合作的阿姐表示一直都知對方有一個大女,但不認識對方,自己也是從報道得知事件。

問到欣宜的近況,阿姐表示私下沒有跟她聯絡,但從朋友口中得知欣宜瘦了,但沒有異樣。對於甄妮評論秋官,阿姐認為事件已很難過,自己不便再評論。她稱沒有致電給秋官,加上對方總是不聽電話,相信秋官需要時間平伏心情,他會懂得處理。

Ad Block

老闆鄔友與太太翁嘉穗特意來探班。

驚訝大陸服務好過香港

提到她早前坐高鐵到廣州考察三日,她表示首次坐高鐵,覺得很快及舒適,惟對大陸的洗手間環境感失望,認為大陸已改革開放多時,但仍然很污糟,有很大的空間改善。她表示沒有特別北上消費,過去都是有工作才北上,她從不少朋友口中得知北上消費又平又好服務。她說︰「我好奇怪佢哋話服務好,我一直認為香港服務一流嘛,我哋要進步囉!」問到有沒有逛香港的夜市,她表示知道很熱鬧,但因為怕人多,所以自己沒有特別去逛。

Ad Block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