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14 16:45:00

沈月20歲生日|激罕晒媽咪合照 53歲凍齡邱淑貞被網民激讚

分享:
沈月與媽咪邱淑貞合照,網民激讚:「似兩姊妹多過似兩母女」。(沈月@IG圖)

沈月與媽咪邱淑貞合照,網民激讚:「似兩姊妹多過似兩母女」。(沈月@IG圖)

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的沈月,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,樣子甜美,一向都是時尚界的寵兒。

昨日,沈月20歲生日,家人為她舉辦了一個相當華麗的主題生日派對,沈月在IG分享了多張照片,只見壽星女一身柯德莉夏萍打扮,滿身珠寶,甚有貴氣。

沈月不但邀請一班好姊妹出席,更激罕地晒出她與媽咪邱淑貞的合照。現年53歲的邱淑貞,嫁給沈嘉偉後便退出娛樂圈一直相夫教子,生活低調,相中所見邱淑貞盛裝打扮,華麗登場,保養得宜的她,皮膚白滑依然漂亮,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求凍齡心得,更表示:「似兩姊妹多過似兩母女」、「逆齡生長」、「搶了阿女鏡」。

壽星女沈月就趁生日叫大家不要送生日禮物,並改為捐款到慈善機構,透過ShareTheMeal捐贈4,500份的飯菜,幫助馬達加斯加因受乾旱引響而飢寒交迫的饑民,讓20歲的生日更有意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