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4 16:26:00

沈月心思思入行 自爆被同學排擠驚返學

分享:
沈月與媽媽邱淑貞成個餅印。

沈月與媽媽邱淑貞成個餅印。

邱淑貞與I.T.老闆沈嘉偉的大女沈月,因盡得母親真傳,成為不少品牌、時尚雜誌的新寵兒。早年邱淑貞出席公開場合表示大女無意入行,承認有多間公司想跟囡囡簽約,但自己也不想女兒入行,並指沈月返學被記者跟蹤非常慘,希望傳媒放過大女。有指邱淑貞為斷絕沈月入行的念頭,索性送她到海外升學。不過,沈月最近接受某時尚雜誌訪問稱,坦承自己想入行,並大談自己在學校因「星二代」身份被同學杯葛。

沈月被同學杯葛,搞到好怕返學。

沈月被同學杯葛,搞到好怕返學。

沈月被形容為「最索星二代」,自言內向的她稱從不喜歡被人注視,而自她小學開始,已有傳媒在校外守候,令她非常討厭。其後父母為她請來保鏢,更令她非常突出。升到中學又因為「星二代」身份鋒芒太露,而遭同學杯葛,同學整天都在講她及家人的壞話,令她不得不轉校,令她非常討厭上學。

沈月到海外升學讀日文和心理學。

沈月到海外升學讀日文和心理學。

沈月現在外國大學修讀日文及心理學,但因為爺爺身體問題,至今一直在家中遙距上堂。她直言很怕上學,就算到海外一樣有人認識她,令她難交到朋友,加上外界不友善的對待,令她寧願留在家中。談到自己的夢想,她表示很喜歡唱歌跳舞,所以很想出道做藝人,或選擇從事時尚方面的工作。同時她又希望可以做義工幫助孤苦無依的小朋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