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9-07 17:20:37

沈月盡得邱淑貞真傳 上圍超豐滿力壓群芳

分享:
沈月之前在廣告中一個側身,令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。

沈月之前在廣告中一個側身,令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。

邱淑貞囡囡沈月盡得母親真傳,除了樣子長得跟邱淑貞如餅印外,就連驕人身材也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。日前她到韓國出席晚宴,以一襲白色露肩晚裝示人,其豐滿上圍非常吸睛。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照片,而自拍照因事業線太深長關係,她刻意用手掩蓋。

沈月數月前曾在韓國逗留多個月,並出席多個活動,當時有韓國傳媒以沈月的新名字「Ayla(아이라)」來稱呼她,一度有傳她已跟韓國經理人公司簽約,並以藝名「Ayla」在當地正式出道。其後她否認在韓國出道,並謂「只是享受做一個學生、模特兒、女兒、沈日和沈晨的姐姐、AKIO(其愛犬)的姨姨、客席編輯、臨時畫家、作家和業餘廚師。」

即睇沈月白色露肩晚裝照

Ad Block

邱淑貞昔日噴血照片︰

有指邱淑貞不准沈月入娛樂圈

21歲的沈月自小已遺傳媽媽邱淑貞強大基因,其出色的外貌引來各大娛樂公司想羅致旗下。自沈月9歲時其輪廓已經十分精緻甚有明星臉。邱淑貞雖然落閘不准女兒入行娛樂圈,但早年她就曾慈善拍宣傳照,15年時沈月以一身高貴Look、紅色高踭鞋晒長腿參加古巨基婚宴,搶盡風頭。17歲時她更遠赴倫敦出席時裝周,首次為爸爸的時裝品牌站台行CatWalk,一出場便引起現場起哄。 

更多沈月IG靚相

 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的沈月,一向都是廣告界的寵兒。得媽咪邱淑貞教路,沈月從小就開始護膚。(左:沈月Ig) 沈月與媽媽邱淑貞成個餅印。 沈月與媽咪邱淑貞合照,網民激讚:「似兩姊妹多過似兩母女」。(沈月@IG圖) 沈月被同學杯葛,搞到好怕返學。 沈月到海外升學讀日文和心理學。 沈月抱住一隻狗仔,還帶它周圍去。 沈月抱住一隻狗仔,還帶它周圍去。 沈月樣子甜美,與媽媽十足餅印。 沈月樣子甜美,與媽媽十足餅印。 沈月無論樣貌與身材都跟母親邱淑貞相似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