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2 17:25:00

河北彩花訪台灣首度體驗粉絲接機 冀增進演技挑戰曖昧劇情

分享:
河北彩花訪台首度體驗粉絲接機 冀增進演技挑戰曖昧劇情

河北彩花訪台首度體驗粉絲接機 冀增進演技挑戰曖昧劇情

台灣男性娛樂品牌JKF在2月重磅邀請「三上悠亞接班人」河北彩花擔任封面女星;她也分享過年的有趣習慣,並透露到台灣開心獲得「粉絲接機」初體驗。

河北彩花分享在日本過年的習慣,透露她會與家人看年末音樂節目慶祝,在迎接新年的第1秒時要「跳起來」,也成為河北家每年必做的慣例,不過她表示:「其實不曉得是哪邊聽到的習俗(笑),說在新年第1秒的時候,要用力跳起來,才象徵著跨過舊的一年」直言沒想到每年都做,竟成為跨年時刻的重要習慣。

河北彩花是JKF二月號封面女郎。(JKF FB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 河北彩花 河北彩花

河北彩花2連續2年稱霸「年度女優銷售榜」

河北彩花2018年正式出道,人氣如日中天,不僅連續2年稱霸「年度女優銷售榜」,更被粉絲們稱為「天下第1人」的美譽。她感激地表示:「連續2年拿下冠軍,真的嚇一跳。」她也表示未來想精進演技,並挑戰富含劇情的作品,透露想演出「保持曖昧、但未能在一起」的劇情,期待能詮釋出糾結情感。

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 河北彩花IG Followers達87.5萬(河北彩花IG )

河北彩花也特別向台灣粉絲道謝,她首次的海外公開活動「TRE台北國際成人展」,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支持,她也透露當時首次體驗到「粉絲接機」,讓她感到相當驚喜與開心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