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1 13:30:00

法國導演洛比桑台灣拍攝新戲 姜成鎬、桂綸鎂、盧克伊雲斯齊集西門町

分享:

劇組封街拍攝。(圖/陳奕廷攝)

即時中心/台北報道

最新消息,法國名導洛比桑(Luc Paul Maurice Besson)監製的新片《周末在台北》今天(21日)移師西門町拍攝,片中3位要角「韓哥」姜成鎬(Sung Kang)、桂綸鎂與盧克伊雲斯(Luke Evans)全員到齊,劇組已事先申請在西門町鬧區取景的路權,大批工作人員一大早還沒7點就已就定位,只見早已是演技派的3人對戲精準、動作一氣呵成,一場盧克伊雲斯持槍跑步追車拍的是驚心動魄,一眼望過坐在車上後座的桂綸鎂老神在在,拍飛車電影專業戶的「韓哥」姜成鎬則是更駕輕就熟。

Ad Block
《周末在台北》曾在基隆海邊取景,桂綸鎂跟姜成鎬演出擁抱戲碼。(圖/翻攝「基隆人大小事資訊天地」Facebook) 姜成鎬在等待上場。(圖/陳奕廷攝) 姜成鎬在台拍攝洛比桑監製新片《周末在台北》。(圖/CTWANT) 桂綸鎂拍一段落走下車。(圖/陳奕廷攝) 現場演出撞車戲碼。(圖/陳奕廷攝) 盧克伊雲斯持槍殺氣騰騰。(圖/陳奕廷攝) 導演洛比桑(右)對盧克伊雲的表現超滿意。(圖/陳奕廷攝) 洛比桑監製新片《周末在台北》21日移師西門町拍攝,姜成鎬走下拍撞車戲的道具車。(圖/陳奕廷攝)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