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8 10:16:54

法與情|謝安琪背對白張繼聰加把咀 陳靜首拍劇演單親媽媽

分享:
謝安琪與余安安在劇集《法與情》將面臨師徒決裂。

謝安琪與余安安在劇集《法與情》將面臨師徒決裂。

由謝安琪(Kay)、余安安、李芯駖、陳靜、岑珈其等合演的ViuTV新劇《法與情》今晚(18)起播出,在劇中演大律師的Kay要背大量長對白,與余安安和陳靜都有不少對手戲,她表示,「今次最難係講人與人之間感情,內容好多細節不能出錯,但要保持情緒最辛苦,我同師傅(安安姐)都覺得有挑戰,依家開始要享受長對白。而返到屋企好虛心向老公請教,即使唔討教佢都會好熱心參與,即使自己背對白,佢都會加把咀嘅。」

謝安琪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大律師。 謝安琪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大律師。 謝安琪與余安安在劇集《法與情》將面臨師徒決裂。 謝安琪與陸駿光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夫妻,面臨離婚危機。

芯駖被重量級前輩震懾

謝安琪、陳靜及李芯駖早前現身監獄、醫院等場境拍攝,Kay表示與DaDa不時鬥咀,「因為要對咀,所以花好多時間對劇本,希望可以搞好啲節奏!其實呢部劇好多人都第一次合作,好似芯駖、珈其,我地現實中好似『筆友』好少見面,但網上成日支持對方,呢次終於合作啦!」芯駖坦言跟前輩合作好緊張,笑言被重量級演員震懾:「我第一次見到Kay其實好緊張,搞到我唔敢講嘢,點知佢經理人出聲嫌我地唔夠Friend,我先敢同佢傾計,其實我好鍾意Kay,佢好多歌我都識唱㗎。」

陳靜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單親媽媽。 陳靜在劇集《法與情》經常爆喊。 李芯駖被重量級前輩震懾。

DaDa要成日喊

首次參演電視劇的DaDa指出,拍劇與拍電影的最大分別是角色嘅變化,「因為長度不同可以有創作空間!今次題材好好,帶出背後家庭嘅問題,成件事好立體、好感人!」DaDa飾演單親媽媽,笑言首次跟小演員有如此緊密的關係:「我年齡都可有個女嘅,身邊都好多朋友有小朋友。而戲中我要成日喊,而拍攝呢部劇增長咗我嘅法律知識,起碼知道監獄原來係咁嘅樣,長知識嘅機會!」

陳靜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單親媽。 陳靜在劇集《法與情》演單親媽。

《法與情》大綱

講述由謝安琪飾演的大律師Angel因對某大藥廠的抗腦退化藥控訴失敗,而身心大受打擊,更因此面臨離婚危機。為了爭奪兒子的撫養權,她接了一宗法律援助案來提高自己的品德聲望。而這宗案件過後,她拾回熱誠,重新調查當年藥廠一案。期間她又遇上一宗桃色詐騙案,卻意外發現有關藥廠一案的新線索。

 

1集(1218 星期一)

 LISA(陳靜飾)帶著女兒詠欣到商場的玩具店選購生日禮物,期間詠欣身旁一個大型的搪瓷公仔竟被推倒落地粉碎,店長要求LISA賠錢,她只好拉著詠欣去櫃員機提款,卻又被一名大叔插隊,二人因此吵了起來。大叔不慎失平衡跌倒,送院後證實不治,LISA因此被控誤殺。另一邊廂,ANGEL(謝安琪飾)MANSON(陸駿光飾)決定離婚,但為了爭奪兒子LUCAS的撫養權,ANGEL決定多接一些法律援助的案件,以提高自己的品德形象,但沒想到她接到的

 就是LISA的誤殺案。而LISA根本就不願跟ANGEL合作,可是最令ANGEL感到頭痛的是,這次的檢控官竟是她的師傅石琪(余安安飾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