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3 23:02:10

法言人|林夏薇盼與林峯合作 張頴康蔣祖曼公開搲撈

分享:

林夏薇、張頴康、黃嘉樂等今日為劇集《法言人》宣傳。

林夏薇、張頴康、黃嘉樂等今日為劇集《法言人》宣傳,總監製劉家豪公布劇集收視報捷,暫成為今年9時半綫劇集點擊率冠。林夏薇更在網絡平台討論度最高,她表示很開心有此佳績。

提到早前《法言人》有林峯以另一種方式現身,林夏薇表示沒想過二人會以這種方式合作。她坦言希望可以與堂兄一齊拍劇,要演甚麼都可以,只要不用演情侶便可,不但歡眾會感到怪怪,連自己都覺得奇怪。她透露最近忙於準備《逆天奇案2》,希望其角色在續集可以有突破。

Ad Block

張頴康、蔣祖曼這對CP組合頗受歡迎。

張頴康在《法言人》獲蔣祖曼力追,他透露對方將以一個非常霸道的方式向他表白。他稱現實中有多次追女仔失敗的經驗,所以很享受在劇中被人追的感覺。蔣祖曼表示自己未曾試過追男仔,就算好喜歡對方,也只會忍住,只有別人追求自己。二人更搞笑表示很等錢使,著大家不用找馬國明,他們又指很易話為,就算要開劇也會度到期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