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9 21:15:57

法證先鋒V|蔡潔首次做女一 被黃宗澤大讚有條件做新一代性感女神

分享:
黃宗澤大讚蔡潔有條件做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黃宗澤大讚蔡潔有條件做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黃宗澤(Bosco)昨日與袁偉豪、蔡潔等出席TVB 台慶劇《法證先鋒V》宣傳活動,劇集在內地平台率先上架,但就被網民批評劇情失望「新不如舊」。對此,Bosco大方表示有留意網民評論,並坦言每輯風格不同,總有人喜歡或不喜歡,如果不嘗試新事物,就永遠只有舊的一套。

對於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的蔡潔在劇中大膽裸背,Bosco表示睇到流鼻血,更大讚蔡潔的背部線條很有美感,值95分,能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。而蔡潔亦透露拍攝時已經打好底,絕對不會走光,加上當日已拍了十多個小時,大家為了盡快順利完成,於是就拍大露背,盡力完成演員本分。至於,經常有網民指她與李佳芯撞樣,會否有點抗拒?蔡潔坦言有點不好意思,怕打擾到人,但網民喜歡去討論,也是一件好事。

Ad Block
黃宗澤出席《法證先鋒V》宣傳活動。 蔡潔出席《法證先鋒V》宣傳活動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