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0 22:15:05

泫雅認戀龍俊亨惹反感 引發負面聲浪疑遭好友取消關注

分享:
泫雅認戀龍俊亨惹反感 引發負面聲浪疑遭好友取消關注

泫雅於18日深夜公布戀情,與龍俊亨出Po放閃。

泫雅(HyunA)近日無預警認愛,跟15年好友龍俊亨同步出Po放閃,並正式公開兩人的情侶關係。

不過,泫雅與龍俊亨的戀情曝光後卻引發連串聲浪,事關男方過去曾捲入鄭俊英輪姦案及性愛片醜聞,龍俊亨當時被指是群組內其中一員,他雖然多次澄清非群組一員,但確實看過影片,網民對他的形象直插谷底,龍俊亨為此事謝罪,並於2019年2月退出男團Highlight。龍俊亨退團後,同年4月2日入伍當兵,在2021年2月退伍,他在這幾年來十分低調,且甚少亮相綜藝節目,僅推出個人專輯以及舉辦海外專場活動。

今次認戀泫雅令各界相當驚訝,今日更有網民指出,跟泫雅交情要好的圈中人趙權、哈妮、孟佳,目前都已在IG上取消follow泫雅,惹來猜測是否與龍俊亨有關,不過孟佳的粉絲指,孟佳本來就沒有用IG關注過泫雅;相反,泫雅的帳號一直沒有關注其他人,跟圈中好友甚少在IG有任何互動。

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群組醜聞。 泫雅、龍俊亨公開情侶關係。 泫雅認戀龍俊亨惹來外界反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