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5 12:40:10

泰國翻拍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 《當男人戀愛時》 Bright Win「分手」各自擔正

分享:
邱澤與太太許瑋甯的訂情台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宣布翻拍成泰國版。

邱澤與太太許瑋甯的訂情台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宣布翻拍成泰國版。

泰國娛樂事業近年極速起飛,先後翻拍多齣亞洲人氣作品,繼當紅偶像Nanon主演的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泰版電影《My Precious》安排明年3月上映後,GMMTV近日更開晒冷記者會,一口氣公布2023年20部新作,當中不乏是翻拍自日、台、韓的大熱作品。

Ad Block
泰版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由Bright與Yaya合作。 Win夥拍平采娜的新劇《BEAUTY NEWBIE》翻拍自人氣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。

被封史上最帥CP

BL泰劇《只因我們天生一對》捧紅Bright和Win成為「史上最帥CP」,兩人已成為GMMTV的當家小生,早前已在泰版《流星花園》(花樣男子)中再續前緣組成F4,人氣今年更上層樓,成為當地一線男星代表,兩人明年當然亦有重頭新作推出。Win明年至少有兩套擔正作品,包括是翻拍自林秀香與車銀優合演的大熱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,今次泰版由Win與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女主角平采娜合作,並命名為《BEAUTY NEWBIE》。至於Bright則主演泰版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該作最初是韓國2014年上映的電影《不標準情人》,其後拍成台片由邱澤與許瑋甯演出,兩人亦因此片撻着更拉埋天窗,該片於當地開出4.05億台幣票房,雖然電影也是翻拍自南韓,但Bright與混血女神Yaya演出版本,從預告中可見劇情與造型均較為貼近台版。

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翻拍,泰版由Tay與New合演。 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漫畫家豐田悠亦以手繪畫祝賀泰版開拍。

處男魔法明年推出

另外,町田啟太夥拍赤楚衛二的大熱BL日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,同樣被拍成明年泰劇,已公開主角Tay與New的上班族造型,而日本原著漫畫家豐田悠,亦親手繪畫一幅漫畫祝賀泰版開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