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9 11:44:22

洪嘉豪MC下月全男班會展開騷 CY密密做Gym備戰

分享:
洪嘉豪下月拉隊到會展辦全男班音樂會。

洪嘉豪下月拉隊到會展辦全男班音樂會。

洪嘉豪將於6月28日聯同MC張天賦、CY陳宗澤、ANSONBEAN及樂隊ToNick,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《Sun-Live演唱會2023》,屆時全男班上陣,由於門票並不會公開發售,似乎又會掀起撲飛潮。

洪嘉豪今年奪得「十大中文金曲-全年最佳進步獎(金獎)」及「CASH-最佳創作歌手獎(銀獎)」後,人氣再度急升,日前又跟Do姐鄭裕玲出埠拍旅遊節目,下月將聯同CY、ANSONBEAN、ToNick開騷,同門好友MC張天賦則壓軸登場。據了解,主辦方為了是次演唱會重金禮聘周杰倫、JJ林俊傑、黎明演唱會班底製作,大玩串連音樂影像,以光影視覺效果掀動現場氣氛。洪嘉豪為了這次演唱會要孭重飛,表演前密密操肌練氣,CY都不甘示弱,勤力做Gym以最佳狀態演出,一眾單位為了今次全男班音樂會做好準備。

Ad Block
下月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將舉行《Sun-Live演唱會2023》。 CY近排密密做Gym,為下月音樂會做足準備。 樂隊ToNick MC張天賦 ANSONBEAN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