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6 08:00:00

洪天明陳靜為演戲探訪類風濕病患 何華超演暴力渣男入型入格

分享:
洪天明和Dada分飾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和照顧者。 何華超在《被消失的凶案》演好色暴力渣男,肉搏三女。

由張兆輝、陳靜(Dada)、洪天明、任達華、邵美琪(Maggie)和何華超等合演的電影懸疑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,昨日(25)發布先導預告,何華超演的好色暴力渣男,不但家暴Dada,更肉搏梁敏儀、湯沛宜和林寶玉,非常大膽。而天明與Dada為演活角色,特意探訪類風濕關節炎患者,了解患者生活日常。

洪天明與Dada為演活角色,特意探訪類風濕關節炎患者,了解患者生活日常。 Dada演育有8歲兒子的母親,慘受家暴以淚洗面。

何華超肉搏三女

預告中見洪天明於審訊室被Maggie和張兆輝連環審問,天明否認識好色的何華超,其間穿插他與Dada一齊食麵包、研究戒指頸鏈的非一般親密畫面;而華超於劏房內掌摑又鞭打Dada兩母子,面目異常猙獰又猥瑣,更與三女激戰連場。而洪天明和Dada分飾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和照顧者,為了呈現患者的真實狀況,兩人跟隨劇組到病人組織毅希會病友見面,了解病友關節問題所引來的不便,例如要用掌心位置拎重物、使用餐具進食時可能要用手肘支撐、還學習到紮風箏的技巧,而戲裡負責照顧天明的Dada,亦專程到場了解及學習照顧者需要注意的地方,非常專業。電影將於616日上映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