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24 17:20:06

洪永城企高海寧隔籬伸脷被批「猥瑣」 親回9字獲網民激讚

分享:
洪永城企高海寧隔籬伸脷被批「猥瑣」 親回9字獲網民激讚

洪永城日前與高海寧在香港機場進行拍攝。

藝人洪永城(Tony)與老婆梁諾妍(Inez2021奉女成婚,誕下女兒Amber,一家三口非常幸福。早前有指洪永城再做老竇,當時他回答得非常隱晦,並尷尬表示未宣布得住:「你仲想我講咩啫?應該好快可以宣布啦。」 

洪永城看來即將有喜訊宣布,近日努力開工搵奶粉錢,日前他與高海寧齊齊現身香港機場進行拍攝,更被網民捕獲拍下短片。片中,見洪永城等埋位的時候,表情趣怪,伸脷舐嘴企唔定,該網民及後在社交網公開片段,大讚高海寧真人靚過上鏡 ,惟有網民留言批評洪永城:「洪永城真係好猥瑣」,引來洪永城本尊親自回應:「平時我拍戲不猥瑣的」,其後洪永城更留言:「對,她真人比上鏡還美,我也是」,大方回應引來不少網民激讚。

高海寧獲網民大讚真人靚過上鏡。 高海寧獲網民大贊真人靚過上鏡。 洪永城行為被批「猥瑣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