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3 14:01:03

洪永城回港任老婆差遣 全天候湊B做司機任勞任怨

分享:
眾人趁香港哥爾夫球會開放球場,帶同愛犬入場耍樂。

眾人趁香港哥爾夫球會開放球場,帶同愛犬入場耍樂。

香港哥爾夫球會日前舉辦「香港哥爾夫球會狗狗同樂日」,開放粉嶺舊球場1號至4號球洞,讓公眾人士帶同寵物犬入場共渡悠閒假日。洪永城陪同太太梁諾妍(Inez)和愛犬、廖碧兒(Bernice)、黎紀君(Christy)、旨呈也帶同愛狗出席,藉此機會讓愛犬在草地上奔馳,一眾愛狗人士及毛孩都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假期。

Ad Block
洪永城近日與女兒相處時間多了。

洪永城近日與女兒相處時間多了。

洪永城全力湊B

Inez帶著金毛尋回犬Molly在大草地上奔跑,大狗Molly開心得在草地上滾來滾去,又與Christy的小狗Blossom玩追逐遊戲,大人和毛孩都在綠草如茵的球場上玩得很盡興。Inez表示老公洪永城到大陸工作3個月後終於回家,因此趁著狗狗同樂日活動著老公充當司機接載自己及愛犬Molly到粉嶺出遊玩。現在Inez可以專心投入已安排好的工作,讓洪永城全天候照顧洪寶寶,從此餵奶換片唱歌仔等由他一手包辦,父女兩挽回失去的時光。

廖碧兒早前到土耳其及希臘旅行。

廖碧兒早前到土耳其及希臘旅行。

廖碧兒愛犬相繼離去

久未露面Bernice表示,今年先後有4隻陪伴自己多年的狗狗離去,傷心了好一段時間,湊巧計劃了兩年的外遊計劃終可成行,於是就和朋友一起去了土耳其及希臘旅行順途散心。現在收拾好心情,也準備稍後會再到外國進修為期17個月的工商管理學碩士課程,同時為自己的紅酒生意加入新的管理知識。

Christy透露自己的新烘焙店即將於11月開業,現在忙於最後準備工作,而這一家店將會是Pet Friendly 歡迎愛狗朋友。

黎紀君預告開烘焙店。

黎紀君預告開烘焙店。

旨呈期待《繩角》上映

另外帶同兩隻牧羊狗出席的旨呈表示,平時很少機會可以帶兩隻狗狗到大草地玩,牠們都特別興奮。旨呈表示原來香港哥爾夫球會的舊球場每日傍晚6時至晚上10時是免費開放予公眾及狗狗散步,他也會抽時間再帶狗狗來玩。而他有份參演的《繩角》亦即將上映,非常期待。

Ad Block
旨呈帶同兩隻牧羊狗出席活動。

旨呈帶同兩隻牧羊狗出席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